网友:好看QvQ 最后两个大(dà )家(jiā )伙对战的时候想起了《金刚》和《哥斯拉(lā )》……那段配乐响起的时候好燃,忍不(bú )住(zhù )哭(kū )了起来_(:з」∠)_
网友:I will always love you .
网友:每到(dào )调(diào )整(zhěng )时(shí )间,吃饭的会一头栽进面前的汤盆里为什么开车的(de )偏(piān )偏(piān )都(dōu )能踩住刹车?设定很出色,结尾对决那段很扯淡。
网友:浪(làng )费我时间
网友:前面敌我双方力量对比(bǐ )还(hái )算(suàn )正(zhèng )常。后面猪脚一上场,传说中的大炮轰不开骑兵冲不进(jìn )的(de )英(yīng )国(guó )龙虾兵,居然,被猪脚带着乱兵冲溃。这得多胡扯,多异想(xiǎng )天(tiān )开(kāi )。脑(nǎo )残的编剧,脑残的猪脚光环。。。
网友:好吧,只(zhī )得承认我没怎么看懂(dǒng )。影片里老是有(yǒu )很多黄(huáng )的红的烟雾是(shì )什么意思呢?